記者31日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證實,當日中午該機場接到爆炸物威脅電話,JD5662(長沙—杭州)、CZ3743 (哈爾濱—長沙—深圳)、MF8258 (蘭州—長沙—杭州)、3U8998(福州—長沙—成都)等4個航班受到影響。
  據介紹,JD5662於12:14從長沙起飛後備降南昌,已安全落地;CZ3743於14:50從長沙起飛後備降武漢,已安全落地。NF8258、3U8998在當地機場排除爆炸物威脅後,已分別於15:02、15:04從蘭州、福州起飛前往長沙。目前,長沙黃花國際機場航班運行正常,公安部門正在對匿名電話事件進行後續處置。
  此前的10月27日晚,長沙黃花國際機場也曾受到電話 “詐彈”的威脅,機場採取應急預案排查,未發現危爆物品。
  (晚報綜合報道)
  (原標題:長沙機場再遭“詐彈”四架航班受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