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雷闖、通訊員李莉)昨日,我省與巴西南大河州經貿洽談會在漢舉行。南大河州州長塔爾索·任羅帛琉向鄂企推介了三大投資機遇:能源、汽車、農產品。
  塔爾索·任羅介紹,該州擁有豐富的海洋油氣,開發價值超過2000億美元。其配套的船舶、金屬加工、電池等非常缺乏,急需外地企業投資實現本地蒸烤箱化生產;風能資源占了巴西風能總量的11%,開發價值達數十億美元,但本地機電設備生產企業很少,湖北是機電大省,在新能源開發上有豐富的經驗,非常歡迎湖北能源企業前去投資。此外,該州汽車產業鏈完善,集中了大眾、神龍等多家品牌汽車生產基地,雙方在汽車產業上可以實現互補。
  他還表示,該州西裝大豆、牛肉等豐富的農產品資源,也值得雙邊進行農業合作探索。
  省貿促會副會長孫延斌表示,2012年,湖北與巴西雙邊貿易約8億美元,主要集中在汽車、鐵礦石、機電等領域。有7家鄂企在巴西投資經商。我省與南大河州在產業上有很大互補性,發展空間巨大。洽談會上,武漢恆豐裕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裝潢希望引進巴西牛肉,湖北力帝機床股份有限公司與南大河州一家環保企業展開了深度洽談。
  (原標題:巴西州長來漢推介三大投資機系統傢俱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