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2月11日北京消息 借款國務院台辦今早10點舉辦例行新聞發佈會,發言人範麗青介紹兩會領導人第十次會談的有關情況指出,兩岸避免雙重徵稅的議題雙方正在進行溝通,進展很順利。
  發佈會上,臺灣《工商時報》記者問及:此前海協會會長陳德銘在訪問臺灣前,曾新成屋經對媒體公開表示,兩會目前的情況,以“租稅協議”來看走的比較快,已經接近完全達成一致。請發言人介紹一下,目前“租稅協議”的具體情況?
  範麗青表示,關於兩會領二胎導人第十次會談的議題,在第九次會談中雙方已經有了一定的共識,但會談具體安排和內容,還有待於兩會商定。而兩岸避免雙重徵稅的議題目前雙方也在進行業務溝通,進展還是很順利的。(中國臺灣網 李帥)  (原標題:範麗青:兩岸避免雙重徵稅協商進展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