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夜線報道組)昨日,在海澱區笑祖北路衚衕3號的平房內,年過六旬的童先生和老伴被家中的煤爐所熏,導致一氧化碳帛琉中毒。事後,深度昏迷的童先生被送往複興醫院救治,而其妻子則不幸離世。今天上午,童先生依然處於昏迷狀態中。
  昨晚7時許,在復興醫院搶救室外,童先生的侄子仍然在焦急地等待。童先生的女婿何西裝先生則一臉悲痛,用手機聯繫家裡的其他親屬。
  記者看到,由於在睡夢蒸烤箱中吸入了大量的一氧化碳,童先生還處於昏迷的狀態,呼吸急促。
  童先生的侄子告訴記者,老兩口在住處開了個帶汽車借款菜攤的小店,天天營業,老兩口靠著賣菜錢生活。
  昨天,時間已經臨近中午,小店卻依舊沒有開張。一些平時到小店買菜的居民敲了幾次門化療飲食都沒有回應,覺得有些奇怪,趕緊叫來住在離得不遠的地方的何先生。
  眾人將窗戶敲碎進入屋內時,兩位老人都躺在床上,但童先生的老伴已經沒有呼吸了。
  何先生告訴記者,他猜測是前日晚上老兩口睡覺時煤爐的火滅了,才導致兩位老人中毒。
  記者註意到,這條狹長的衚衕里,大小店鋪、民宅一家挨著一家,其中不少都使用煤爐取暖,長長的煙囪從屋裡伸到屋外,成摞的蜂窩煤則儲存在外牆下麵。
  今天上午,記者再次聯繫到何先生。何先生說,童先生目前依舊處於昏迷的狀態。  (原標題:煤氣中毒 老兩口一死一傷 事發海澱區笑祖北路衚衕 妻子死亡丈夫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