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北豪宅再創每坪近300萬新高價!臺北市頂級豪宅“仁愛帝寶”25日實價揭露最新4戶交易價格,其中19樓的2戶每坪交易單價達298.2萬元(新臺幣,下同),刷新全台住宅最高單價紀錄。據瞭解,屋主是在大陸發跡的台商“河南王”王任生,共花近12億現金買下3戶,加上原有3戶,個人坐擁6戶帝寶。
  臺灣住商不動產表示,之前臺灣島內地王是信義區豪宅“皇翔御琚”每坪270萬元,這次刷新紀錄的大安區豪宅帝寶分別是19樓2戶、13樓1戶、7樓1戶共4戶,總價最高為13樓的4.37億元;單價最高為19樓的每坪298.2萬元。
  信義房屋信義101店執行協理張華雄指出,帝寶預售時遇到不景氣,最低成交單價不到百萬元,對比現在近300萬元,是當時3倍。目前臺灣有6個小區出現每坪200萬元以上交易紀錄,集中在大安區、信義區與中正區。
  臺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2011年1月,帝寶低樓層的5樓法拍價格,每坪站上206萬,經過2年多,同為低樓層的7樓已到284.9萬,漲幅達38.3%。
  帝寶住戶非富即貴,自2005年開始交屋,房價高不可攀,就算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住在裡面最為人所知的名人有藝人小S、台當局前副領導人連戰、頂新集團魏家兄弟、名媛何麗玲、李珍妮、科技大老力晶黃崇仁、鴻海郭台銘等。曾有媒體統計,這些住戶的總身價超過兆元,是臺灣當局全年總預算的一半。  (原標題:“河南王”豪擲12億買3戶住宅 創臺灣房價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