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江站2月7日訊(通訊員 謝立松 周俊 曹坤)2月7日,大年正月初八,是春節長假後上班的第一天,眾多商家也瞄準這個“吉日”開張。冷水江市各級黨政機關牢牢遵守上級政策,未燃放任何煙花爆竹,還組織幹部上街對眾多商家進行勸導,少放或不放煙花爆竹,做到低炭迎春過節。
  冷水江市城管、消防、公安等部門通過上街督查時發現,上午7時至12時,無一黨政事業單位燃放煙花爆竹,銻都中路、新城路、金竹路等城區數條主幹道的大多數商鋪都選擇在初八開張,而燃放煙花爆竹也非常稀少。工作了20多年的環衛工人劉阿姨介紹,今年“初八”清掃垃圾是歷年來最輕鬆的一天,雖比平時略有增加,但相比往日同日減少垃圾特別是煙花爆竹餘渣八成以上。冷水江市消防大隊、120指揮中心均未收到由燃放煙花爆竹引起的火災和受傷者。  (原標題:冷水江上班第一天煙花爆竹燃放驟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