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港式飲茶北日報訊 本報評論員
  高起點開局,高標準開展,高質量推進。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已經開始,活支票借款動越是向前推進,越要堅持從嚴標準,堅持時間服從效果、進度服從質量。
  進度服從質量,是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必須遵循的重要原則。它體現了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的精神,體現了務求實效、不走過場的決心。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覆蓋所有基層黨組織和全體黨員,直接面對群眾,更要立足實際穩扎穩打,確保活動環環相扣。堅持把“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貫穿始終,把“為民務實清廉”有巢氏房屋的主題貫穿始終,把反對“四風”貫穿始終,把整風精神貫穿始終,把制度建設貫穿始終,從細處著手,一步一個腳印,扎扎實實,穩步推進。
  為什麼再三強調進度服從質琳縋承┬蝸蠊こ濤爍轄榷鍪又柿浚峁慌岸垢綳糲亂跡褐諑廢囈逃導疃諭平討校慘樂鉤魷終庋牟渙記閬潁霾荒芷氤踔浴D承┎棵嘔虻ノ歡勻褐諑廢囈逃導疃囊庖濉⒁蟆⑷撾袢鮮恫壞轎唬暈雋朔搜尋行銷槳婦屯蚴麓蠹⒖父齷峋褪親呷褐諑廢摺⒆咄瓿絛蚝托問驕褪前鴉疃愫昧恕H緔艘煥矗枷餚鮮恫淮ゼ傲榛輳檎椅侍獯蠖古啦煌床謊鰨喚鏊枷肷系奈侍餉喚餼觶八姆紜被贅俏薹ǜ疚窗危∫讕傘U庋幕疃溝迷俸浜淞伊遙芙嶙齙迷倩ㄍ漚醮兀鐘瀉我庖澹空庋拇徹厥健⒔徊釷降幕疃暈嗜褐讜諛睦鎩⒙廢咴諛睦鎩⑹導市Ч衷諛睦錚�
  水之積也不厚,則其負大舟也無力。思想上的“豆腐渣工程”,是更嚴重的隱患,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容不得半點認識不深、作風不實、根基不牢。這次教育實踐活動,全部的意義在於解決問題,堅持進度服從質量,首先每個環節都要堅持問題導向。通過認真的學習教育,讓黨的群眾路線、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黨員幹部頭腦中深深扎根;通過排查並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糾正發生在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學習要真學真懂,清除思想觀念上的毒瘤;聽取意見要真心實意,聽得進不同意見甚至尖銳批評;查擺問題要真查真ssd固態硬碟測試改,把問題找準確、找具體;開展批評要揭短亮醜、動真碰硬,實事求是、出以公心。要聯繫實際特別是自身實際,舉一反三、由表及里,使靈魂受到觸動、思想得到提高,真正做到直面問題,洗澡治病。
  最近,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央督導組總結暨中央巡迴督導組培訓會議上,劉雲山同志指出,做好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關鍵要嚴,出發點是嚴,著力點是嚴,衡量標準也是嚴。堅持進度服從質量,就需要最嚴格的督導機制,以確保教育實踐活動標準不降、力度不減。思想認識不提高不放過,查擺問題不聚焦不放過,自我剖析不深刻不放過,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過,群眾不滿意不放過,該補課的要補課、該回爐的必須回爐。各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不能當甩手掌柜,必須履行第一責任,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勁,確保教育實踐活動不虛、不空、不偏、不走過場。
  (原標題:堅持進度服從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