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4月11日訊(記者 岳瑾)4月10日,由湖南省工商聯不動產業商會的會長接待日如期而至。本次與會專家探討的是於“2014——別墅品質年”的話題。與會專家認為,受大環境的影響,今年長沙樓市很難像去年一樣紅火。而告別粗放,走上品質之路的別墅,將逐漸成為城市精英購房的首選。
  作為湖南省工商聯不動產業商會副會長、長沙橘郡城鎮置業有限公司執行總裁陳顥文認為,長沙別墅風格呈現百花齊放的發展態勢。
  山水、森林、度假、經濟、城市等類型別墅在市場中不斷涌現,當越來越豐富的別墅產品構築了長沙人的別墅情結時,長沙的別墅產品價值體系構成亦出現多元化,蘇格蘭、歐式、意大利、西班牙、美洲、中式等各種風格百花齊放。
  “隨著國家政策的制定,別墅已成為稀缺資源。”據陳顥文介紹,從2003年開始國家已開始禁止一切別墅用地出讓。2006年5月31日,國土資源部再次發佈通知,“中國一律停止別墅類房地產項目供地和辦理相關用地手續,並對別墅進行全面清理。”到了2012年2月22日,國土部發佈的《關於做好2012年房地產用地管理和調控重點工作的通知》中,再次強調停止別墅類土地供應。2013年,國土部第九次限制別墅用地出讓。
  限墅令多次被強調,為何未見到別墅產品有暴漲?
  品牌營銷策劃專家、房地產市場分析師陳真誠分析,一些開發商會選擇打政策擦邊球,可以通過產品組合的方式,建設混合型物業小區,這樣混合型的物業小區里可以包含一些類別墅的產品,比如聯排別墅、疊加別墅等。
  “高端的非奢侈品,這就是我眼中的長沙橘郡,也應該是別墅市場發展的方向。”陳真誠說,別墅屬於非主流產品,能買得起別墅的人,一般都是精英人士。但這部分人對別墅產品的品質要求很高,包括建築品質、環境品質以及鄰裡品質等。2014年就是別墅的品質年,做出高品質的差異化產品才能贏得市場。   (原標題:2014別墅品質年:高品質別墅搶占市場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