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章傑
  本報訊昨日,記者從洛陽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獲悉,原河南省人大常委會財經委副主任趙亞平,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辭去河南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職務。
  據悉,5月19日,洛陽市人大常委會收到省人大常委會選任聯工委《關於辦理趙亞平辭去省人大代表職務有關事宜的函》(豫人常選函[2014]10號)。函中指出洛陽市選舉的省十二屆人大代表趙亞平(河南省人大財經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不宜繼續擔任代表職務,趙亞平本人也書面提出辭去省十二屆人大代表職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法》第五十二條的規定和趙亞平的請求,洛陽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定:接受趙亞平辭去河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並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備案、公告。  (原標題:洛陽市人大常委會接受趙亞平辭去省十二屆人大代表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