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城管取締20多個夜宵攤
  追蹤
  (詳見本報5月29日8版)
  《“太吵了,關窗戴耳罩才能入睡”》
  □記者 韓建東
  本報訊 5月29日,本報《“太吵了,關窗戴耳罩才能入睡”》報道刊發當晚,海口秀英區城管局組織執法人員對秀華路占道經營的攤點進行清理,當晚擺攤的20多個夜宵攤被取締,收繳桌椅、餐車等物品6貨車。
  5月29日,本報報道後,讀者紛紛來電對夜宵攤噪聲擾民予以譴責。家住府城高登街新橋路的市民阿亮稱,瓊山辦證中心門口有家燒烤夜宵攤, 晚上不少客人划拳、砸酒瓶,天天鬧到凌晨,雖然他多次撥打12345投訴都沒有結果,只好撥打110。但每次警察一走,吵鬧依舊。
  本報的報道引起秀英區政府的高度重視,秀英城管局決定當晚對違規占道經營的夜宵攤進行清理。當晚8時許,在秀華路嘉景庭院售樓中心門前,有3個正在經營的夜宵攤, 附近的人行道上擺著十幾張摺疊桌和塑料椅。燒烤攤主看到城管隊員,趕緊收拾食材,吃燒烤的市民也在城管隊員的勸導下離開。城管隊員又將×陽酒家、文昌雞飯店門前占道擺放的桌椅沒收。隨後,城管隊員來到海口市人民醫院家屬樓前繼續執法。
  清理行動至當晚9時30分結束時,共有20多個夜宵攤的經營設備被沒收,整整裝了6輛貨車。秀英城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城管部門將加強對秀華路的監管,並採取疏堵結合的辦法,還秀華路周邊居民一個安靜舒適的居住環境。  (原標題:秀英城管取締20多個夜宵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