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景冀)昨日中午12時,市民曹先生在回家途中,電梯突然買屋停電,他被困電梯內,找不到緊急按鈕,向華商報求助,1個多小時後被電梯維修人員解救。
   昨日中午12時25分,家住灃東新城啟航時代小區B區3號樓的曹先生撥打華商報新聞熱線0化療副作用29-88880000求救:“我被困在電梯裡面半個小時了,到現在也沒有人來救我,幫幫我。”
   “就要到32樓時,我突然聽見‘嗵!’的一聲,電梯停住了,我估計是電梯出故障了。”曹先生說,他等了10多分鐘仍不見有人來救援。很快他就感外接式硬碟到心發慌,呼吸也不暢了,就從裡面把電梯的內層門掰開了一條小縫透透氣。
   華商報記者在電話中告訴曹先生,不要慌,並建議他立即撥打電梯上的求救電話或聯繫物業部門。但曹先生說,電梯廂四周都包著裝修木工板,裡面一點光線都沒有,無法和物業人員取得聯繫。下午固態硬碟1時20分,華商報記者趕到該小區再次聯繫曹先生時,他高興地說:“我出來了,正準備聯繫你呢。我電話通知裝修工人去找物業,在被困一個多小時後,有人趕來打開電梯門,我才出來。”
   華商報記者與該小區物業人員聯繫得知,該小區目前採用的是臨時備用電源,因夏季用電量大,小區常發生停電。昨日mSATA中午,建設單位曾提前給物業通知會在12點準時停電,為此物業工作人員還逐層大聲詢問是否有人在樓上。“當時維保人員給我保證了電梯都停在一樓了,我們才停電的。曹先生可能是在停電之前上了電梯,工作人員沒發現。”  (原標題:被困電梯1小時市民向華商報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