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節目《洗泥酒》。)
  
  (群眾興緻勃勃觀看表演。)
  紅網江永9月16日訊(通訊員 首積亮)9月14日晚,湖南省江永縣知青廣場載歌載舞、人頭攢動,2014年度“平安江永”文藝巡演在這裡拉開帷幕。
  為推進“平安江永”創建和綜治民調工作,江永縣組織文藝工作者以單位開展綜治工作、群眾參與綜合治理的模範人物、先進事跡、優秀成果為題材,創編了《兩個媽媽》、《江永好人頌》、《誰不說我們家鄉好》、《大山裡的故事》、《洗泥酒》等10餘個精彩的政法類文藝節目,深入全縣13個鄉鎮場巡演。
  活動從9月14日開始至27日結束,旨在提高平安創建工作的群眾知曉率和參與度,讓基層幹部群眾共享這場集法律宣傳、戲曲歌舞、寓教於樂為一體的平安建設文化“大排檔”。當晚演出結束後,群眾們紛紛叫好:“節目太好看了,希望縣裡以後多組織這樣的文藝表演活動!”  (原標題:2014年度“平安江永”文藝巡演舉行 基層群眾齊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