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 文永龍)呼圖壁縣住建局工作評議動員會3日在縣住建局會議室召開,縣人大對其進行評議。
  近年來,呼圖壁縣財政累計投入12.07億元重點加強城市道路、供排水、供熱等基礎設施建設。截止目前,縣城建成區面積達12Km?,城鎮化率達53%,“七橫七縱”道路網體系基本形成,城市道路總里程達69.1Km,縣城供排水管網實現全覆蓋,累計完成供水管網136.64km,排水管網159.86km,縣城供熱管道98.5km,集中供熱面積達320萬㎡,建成區供熱普及率87%。
  縣人大對組建局抓重點項目,保民生工程給予了肯定,縣人大認為住建局今年不斷完善城市基礎設施建設,提升城市公共服務功能;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設,使城鄉居民住有所居;加快安居富民工程建設,進一步改善農牧民住房條件和生活環境。使老百姓真切感受到了生活變法,提高了黨和政府的執行力和公信力,受到了各族群眾的普遍歡迎和好評,
  縣人大希望組建局今後要加大工程建設安全生產、質量監督管理工作力度,加強建設工程造價管理,確保各項建設工程責任落實到位;加強市容市貌環境衛生監管,嚴格執法,進一步提升城市執法能力和水平。
  會後,縣人大還對組建局行政執法檔案進行了查看。  (原標題:呼圖壁縣人大對縣住建局工作進行評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