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今兒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有位同事MSN敲我對我說:Summer我真的很羨慕你的感情生活,可以永慶房屋每天甜滋滋的,可以很放心的去愛一個男人,可以享受那種被愛與愛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其實,我很住商房屋訝異,這位姐姐會突然跟我說這些話….因為在大家眼中她是位美豔動人的女人,有亮麗的外表…有太平洋房屋能言善道的交際能力…有獨立的自主能力…有許多我認為很不錯的優點…她算是我覺得還不賴的女人東森房屋!!所以,她打這些話出來時..我對著電腦螢幕嘴巴差點闔不起來…我相信她的好條件讓她在異性緣這21世紀房屋仲介一塊非常吃香!!但…就我所知,感情這一塊..她確總是有緣無份,有些人很平順,有些人很坎坷,每有巢氏房屋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條路要走,只是看自己要怎麼去走!對於感情,亦是如此, 因為彼此的相識是命好房網中注定,更重要的是,情感的維繫是必須靠兩個人共同去努力,而不是像追求功利一樣,自己努力就租屋可以得到的。所以ㄚ!! 好好珍惜所遇到的每一個人, 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套一句李小妞語錄…租屋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ps:很喜歡這照片的感覺~ 我與唇紅齒白的帥哈尼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