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媒體12月30日公佈的無軌電車爆炸現場照片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俄媒最新消息,俄羅斯伏爾加格勒一輛無軌電車30日發生爆炸,爆炸死亡人數已從10人升至15人。當地調查人員表示,這次襲擊是“又一次恐怖襲擊”,因嫌疑人與29日車站爆炸案中一名被目擊者極為類似。
  據報道,30日早晨發生的這起爆炸已造成15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歲嬰兒。事件還造成至少10人受傷。俄媒體稱,這起事件屬於恐怖襲擊。炸彈被放置在車廂內。
  目前警方正在現場調查爆炸發生的原因。
  此前一天,一名女性自殺襲擊者在伏爾加格勒火車站引爆炸彈,導致至少1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伏爾加格勒毗鄰俄北高加索聯邦區,距將於2014年2月舉行冬奧會的索契有690公里。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的武裝人員先前威脅,將襲擊冬奧會。
  29日的爆炸事件發生後,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言人表示,普京已接到通報,要求執法部門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確保安全。普京還對爆炸事件中受傷的所有人員表示同情,並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俄羅斯政府已部署數以萬計士兵、警察和其他安全人員為奧運保駕護航。  (原標題:俄無軌電車爆炸死亡人數升至15人 俄媒稱屬恐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