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學營養午餐與蛇共煮 70人送醫急救 更新日期:2009/06/10 00:05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9日專電)記者日前在吃印度 室內裝潢烤雞時,發現肉上附著一條已 辦公室出租被烤焦的5公分長蜈蚣,無獨有偶,印度東部一所公立小學 建築設計今天也發生營養午餐裡發現一條煮熟的蛇,造成約70名學生送醫急救。 據警方表 訂做禮服示,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大城丹巴德(Dhanbad)的一所公立小學,當學生即將吃完校方供 宜蘭民宿應的營養午餐時,校方廚房人員才發現大鍋菜的鍋底有一條死蛇。 發現死蛇的消息傳開後,當場有許多學生出現嘔吐和腹痛現象,約 節能燈具70人由校方緊急送醫。據警方表示,其中10人情況似乎相當嚴重,校長則在事情發生後去向不明。 據記者長期觀察,印度許多餐廚工作人員,常是來自鄉 酒店兼職下地區的打工者,缺乏教育與衛生觀念,廚房盛菜、醃肉的大鍋盆常不加蓋,應是導致蟑螂、老鼠乃至蜈蚣、毒蛇掉進鍋中或躲進菜料中而無人注意的因素。 上週,記者在首都?太平洋房屋s德里一家經常光顧的餐廳中,享受一種印度風味的傳統烤雞(tandoori chicken,即用炭把泥爐燒熱後,以鐵枝叉著雞塊放進爐內烤製)時,突然感覺入口的雞塊有異味,細看才發現肉上附著一條約5公分長已烤焦的 住商房屋蜈蚣。980609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0/5/1kz5z.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