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照也法拍 法院:人員疏忽 更新日期:2009/06/24 23:01 遺照也能拍賣?苗栗地方法院網站 好房網an>上,法拍的清單 酒店經紀上竟然出現遺照三張,嚇壞來標法拍屋的民眾, 苗栗旅遊法院坦承是人員疏失,已經將這筆法拍資料移除,修改後擇日再拍賣。 苗栗地 網路行銷方法院法拍屋內拍賣的清單有雨傘、冰箱、電視等,看到第31項,讓人匪夷所思,遺照竟然出 關鍵字排名現在拍賣清單上,這是真的嗎? 原來是法院的承辦人員搞的烏龍,記者實地走訪通霄鎮的這間法拍屋,屋子已經一 土地買賣年多沒人住,只剩下門邊一張張的郵局送達通知單,鄰居向記者表示裡頭的確有遺照。 法拍清單上出現遺照,法院承認是員工的疏失,已經 室內設計將這筆法拍資料移除,修改後才會再上網,法院也強調會加強員工教育,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 室內設計com/article/url/d/a/090624/11/1lue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