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叫了! 主人控:鄰居嚇狗虐待 更新日期:2009/11/08 13:31 狗愛叫,有可能會因此失聲!台中市一名男子每次都要捉弄鄰居家的狗,假 裝潢裝要打它,讓這隻狗瘋狂亂吠,狗主人說狗狗因 591此聲帶發炎失聲,動物保護團體認為這是精神虐待動物,觸犯法律,這名 西服要打狗的男子沒出面解釋,狗跟人之間誰對誰錯,各方都有不同看法。 小狗:「汪汪汪。」 襯衫狗主人:「不要叫!你的喉嚨!」 小狗「福妞」看見陌生人,警覺地叫了出來,但主人趕緊安撫牠,就怕已經受傷?酒店打工熙巀V再度發炎。狗主人說,社區內有一位鄰居似乎很討厭狗,常常來逗弄要打小狗,導致福妞因為狂叫,聲帶受傷。 狗主人:「前幾天晚上正好 西裝外套正面碰到他,小狗叫的很大聲,他也很生氣,也作勢可能想打牠。」 男主人:「(小狗)歇斯底里地叫,那種叫來講,已經可以感覺到現在,社區可以講說聽到這個叫 辦公室出租聲,是那個人回來了。」 鄰居說,小狗福妞與社區鄰居互動很好,而且還會許多才藝,在社區裡幾乎是個小明星。狗主人:「槍聲,狗裝死!握個手來!好乖好乖。」 這麼可愛的小狗被人欺負, 租屋鄰居說,打狗的男子其實是擔心自己被狗咬。鄰居轉述:「牠要咬他啦,他才踢牠,他是這樣講。」 動物保護團體表示,根據動物保護法規定,精神虐待也算虐待動物,最高可處100萬罰鍰以及1年以下有期徒刑, 系統傢俱希望這名男子不要再欺負狗。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8/1ujs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