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鮑勃”“鮑勃”和它的主人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國一隻名叫鮑勃的雄性貓咪在離家一年半以後,於近日從200英里遠的地方返回到了原先的主人家中,其間還經歷了兩次名字更換,甚至被認錯性別。
  2012年聖誕節前,鮑勃突然失蹤,此事令它的主人茱莉亞(Julia Jauncey)深受打擊。據瞭解,鮑勃在當地十分受歡迎,它甚至在一家理髮店里有著自己的專屬座位,在其失蹤前,很多人還給它購買了聖誕節禮物。鮑勃的失蹤讓大家都十分難過。
  而走失的鮑勃起初被一家人收養,還被錯認為雌性,並取名叫加利亞;後來它又輾轉到一個商人處,所幸被一名獸醫發現了其身上用來辨別身份的芯片,最終才得以重回主人身邊。
  據悉,在鮑勃返家後的一周,當地居民還專門為它舉辦了一場歡迎會,場地還用氣球和小旗子作為裝飾,以慶祝小家伙的歸來。  (原標題:貓咪走失一年半重回主人懷抱 曾遠走200英裡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