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褐藻醣膠題:以色列拒絕參加埃及會談 部分地面部隊撤回加沙邊境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王倩):在以色列軍隊對加沙實施“防務之刃”軍事行動的第26天,以色列拒絕前往埃及首都開羅住商不動產參加由埃及主導的停火會談。而2日晚上,部分加沙境內的以軍地面部隊撤回加沙邊境。
  2日,以軍和巴勒斯坦方面的衝突集SD記憶卡中在加沙南部的拉法附近。以軍從1日晚間起對這一地區進行重點攻擊,截止到當地時間2日晚上10點,已經有超過1650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軍的軍事行動中死亡。據聯合國統計,大約八成是平民,其中包括296名兒童。而以軍方面則有63名士兵陣亡,1名士兵失蹤。
  對於以軍的失蹤士兵,巴以雙方各執一詞。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否認他們外接式硬碟俘虜了一名以色列士兵,聲稱這名士兵是死於以軍炮火,而以色列則堅稱這名士兵在哈馬斯手上。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確認這名失蹤士兵的生死及下落。
  此外,化療副作用2日下午,以軍表示,居住在加沙北部的巴勒斯坦人可以返回家園,但要小心哈馬斯在當地設置的爆炸裝置。這一聲明遭到不少加沙人的質疑。不少居住在加沙北部的居民表示,不相信以色列會“好心地”讓他們回歸家園,這背後可能會有陰謀。而當天晚些時候,加沙北部的部分以軍地面部隊撤回加沙邊境地區。
  埃及總統塞西當天早些時候曾表示,埃及提出的停火協議是哈馬斯與以色列停火的唯一機會,如果失去這次機會,事態將變得更加複雜。據瞭解,巴勒斯坦方面當天已經派代表團前往埃及首都開羅,據稱代表團中包括哈馬斯成員。但是以色列方面拒絕參加這次會談。有分析認為,埃及已經錯過了為加沙和以色列協調停火的最佳時機,未來想通過埃及的停火協議來實現和平,將會更加困難。
  2日晚9點多,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再次在特拉維夫召開記者會,內塔尼亞胡表示,以色列將繼續在加沙的軍事行動,直到以色列安全需要得以滿足。以色列一位安全內閣成員透露,以色列無意參與在開羅的停火會談,以軍將繼續在加沙進行軍事打擊,直到徹底清除地道。以色列方面還表示,以色列不會再有與停火有關的任何談判,將自行決定什麼時候結束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