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凝聚你我的心 冬天吃火鍋是最幸福的事 如果還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去吃火鍋 就是幸福+快樂 =滿足!! 大家吃得太客氣 也許是約消夜時間【 等待22:00 房屋買賣下班同仁 】一起覓食 大家都是吃飽才來 結帳時,9個人消 長灘島費既然打完9折才花2550元 看來我這財務部長不是浪的虛名~ 大家不僅吃得開心 代償又滿意鼎王服務 但殊不知到底你們有沒有吃到爽?? 回家可別往廚房泡麵ㄚ 原本蔣經理提意吃天外天火鍋,但 酒店經紀今天我刻意安排吃﹝鼎王﹞ 無非是希望大家就像這個〝鼎鍋〞:彼此團隊的心圍繞在一起,如鋼鐵般堅韌 如果分開兩人一鍋的火鍋,就無法 系統傢俱拉起這個圓 呵呵~我現在不止是財務部長還兼企劃活動部長 鄰家小女孩/旻慈:到這個團隊雖不到三個月,但是我得力助手 人美!善良!又乖巧! 唯一困擾是 烤肉,請男性友人、客戶別再跟我要她的MSN 基本上她單純的很,感情世界也是如此 這一幕左右逢美女,不知羨煞多少人 曾經蔡經理也是如此常被客戶虧 如今換新來的蔣經理承接這美麗的?辦公室出租t擔 左邊美女/冠名:也是剛到團隊的好相處一枚 尤其是她獨特甜美聲音,真是為她服務加分 我這歐巴桑羨慕不及 搞笑賓哥,今晚真是謝謝你嚕 沒有你的配合搞笑,你旁邊那內向的蔡經理,恐怕下次不想再 票貼來聚會(太冷嚕) 經過這晚,我還真發現你的明星臉 ~哈~乎~乎 白天櫃台有你保家衛國,想不到你還有諧星路線 離開前,大家的團體照為我寫下這一刻的感動 曾經是默默的揪心刺,現在都離我好遠好遠 這一刻的寶貴和諧,不是三言 信用貸款兩語說得清楚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那段低潮的夥伴 也謝謝和我們一同分享今晚的ㄚ湧和小麥 看著這個燈籠 我明白人生就像是個圓 終究會回到最初原點 因為這個圓 才有這個世界 凡事都用圓角度去看 體悟 人生就是很多個體 串起一個圓 共同在生活 猿糞啦!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