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音處女秀 【97/3/31黑白寫】~播音處女秀 ←(點我) 今天是月底又是星期一,感覺上比往日忙了許多。一早即到會館開門、移車,使迎接學員們的來到。緊接著開著大黃幫忙訓練組載送器材到步校去,準備這兩天及星期四共三天將針對「第107期體幹班」辦理駕駛人員之急救訓練班。又趕往左營高鐵站去接總會「聯絡發展處」林處長秀芬,要一同 西裝外套前往位於鼓山新疆街之「高雄廣播電台(FM94.3)」預錄那自明天(97/4/1)起,應邀參與「公益社團」製播專訪,將連續13週在【每週二下午3-4點】的〝午后陽光〞節目,同嘉義以南到恆春之廣大聽眾,分享有關「國際人道救援組織-紅十字會」之各項服務任?辦公室出租C 其依原規劃談論順序,在第一集當中將就國際紅十字運動的起源及標幟之相關簡介,當然也包括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歷史沿革(含使命與組織工作概況)等【PS:詳請收聽明天(4/1)下午之專訪內容】。又後續12集則將陸續邀請總會及本會相關人員等,來深論各個主要之服 結婚務項目,期讓國人同胞更加認識我們,廣結善緣使號召更多熱心公益的朋友來支持響應,並參與我紅十字會「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宗旨事業,一起為需要被幫助的人奉獻一己之力。 該節目主持人 詹喬惠 小姐(慧喬)年輕又客氣,且聲音很是甜美,她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並概略同我們瞭了一會兒,好 辦公室出租讓我這個初生之篤,生平第一次踏進撥音室的我,能適時鬆懈開來。又依計劃在這些單元裡頭,將由個人同 詹 小姐共同主持,幫忙引導接受訪談之來賓切入談話主題,使充份表達其專訪內容,這點個人在這一次的表現,似乎還是很難進入狀況,老是把自己也當成被訪人,真是的。 還好前幾集都是預錄性質,但之後就要現 節能燈具場播出,我得想辦法趕緊進入狀況才行,不然就太對不起 詹 小姐了。 我們真的非常感謝總會長官們的鼓舞與相挺,能排除萬難來參與該行銷「紅十字會運動」,尤下回謝處長要一口氣錄上三集,真是難為他了。當然慧喬也將會很辛苦陪伴著我們,對於 詹 小姐鼎力支持和全力協助,給予咱們有如此機會來宣廣展現,個人要藉此再度表達由衷之謝忱與公 禮服感。 下午回到會裡頭,黃組長告訴我今日來講授的社會處長青科姚科長,把她的講師鐘點費全數回捐給本會來充實服務基金,同樣對於姚科長的熱心公益與犧牲奉獻之情操,表示內心最誠摯的感激之意。三點她下課後因公務在身,必須趕回處裡去,而個人碰巧正在接聽著一通行動電話,都還來不及向她道謝,她就走遠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電話是蔡會長再找我,並要我下 房地產班後到他那裡去一趟,其主要是關心會裡近來的會務推展狀況,而剛好月底結算日乃隨同公文予簽報核示用印以利後續會計作業。其接著前來支援上課的是本會的高級急救教練,並任職服務於健和診所的呂護理師靜宜,她也是一下完課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不曉得是不是趕著要去約會。 而也是月底之故,今晚依例係召開「居家服務員」聯繫會報的日子,同時也併同舉行在職研討與慶生會。該研討由居家督導 烤肉食材李護理師指導居服員們作全身評估與檢查要領,看大家都很認真在學習著,也難怪我們的服務品質深受認同之原因所在。講到這裡對於旻純、惠淇真的很敬佩,白天她們兩在步校忙了一整天,晚上還要回來再忙到十點,且明天一早仍得再趕赴步校去,真是有勞她們倆位了。 當然服務組另外兩位督導陳護理師、林社工員和黃組長也是很打拼,而聽說林副大?濱兄下午還溜班前往步校去幫忙授課,這般績極努力之行動,不得不令人稱許 九份民宿。晚間我利用了點時間,把前兩天教練們在「輔英科技大學」針對本會「紅十字大專青年服務隊」所辦理「急救員訓練班」之照片整裡了一下,本想也順便將上星期五學才拿來那3/23在「永安救生站」辦理「船艇救生」在職訓練的照片弄一弄的,但似忽眼皮已不太聽話了,只好還是等有空再弄羅! 97/3/31(一)PM22:50于紅會  側錄 【特報】本會自明天起連續13週【每週二下午3-4點】將接受「高雄廣播電台(FM94.3)」之專訪訊息公告←(點 ARMANI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yhwmmauxh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